和我們一起做一個積極的世界公民

出發  你就是改變世界的力量

|English | 最新消息 |時數認證| 加入網站會員 | 登入

國際工作營FB專頁FB

Plurk twitter FB
 

 

國際工作營參加對象及資格說明

國際工作營通常一天 服務 5-8 小時,一週 5 天。志願工作的型態與實際工作內容視當地需求而定。目前相關計畫類型有環保、農業、文化、鄉村建設、社會工作、教育及其他等。



參與族群 / Who Volunteers

 

1)一般計畫開放個人申請:參加對象包括青年學子、社會新鮮人、社會工作者、一般民眾。

 

2團体或公司行號如有意願 自行組團到海外進行服務, 10 人以上( 5-9 人可另洽談),由團体、公司或個人號召親朋好友想一起到海外進行服務者,協會可安排到開發中國家進行團体服務,並派遣有經驗的領隊,一同前往。團隊工作營所有行前準備,將由協會帶領大家一起完成,並透過此過程教大家如何籌組海外服務團隊

 

3參加由 VYA 組團到海外服務的團隊工作營:除個人報名外,也開放給好朋友、家人一起參加。


年齡限制 / Age limit

18 歲以上:個人參加國際工作營

1)個人申請, 18 歲以上,無年齡上限。每個主辦單位會有不同的年齡限制 ( 通常為 18 歲以上,無年齡上限! ) 也會有一些特殊要求 ( 如果有的話會在方案資訊註明 )

 

18 歲以下:青少年國際工作營或團隊國際工作營

2)另有方案提供給 18 歲以下的青少年參與,稱做「青年工作營」。

3)團隊國際工作營:每年 寒暑假,VYA 會組團到開發中國家進行服務,我們稱為團隊國際工作營。此類行的國際工作營也開放給高中生(16-18 歲)參與,但未滿 18 歲的青少年參加需要檢附家同同意書。  


 

申請資格 / Qualification

1‧居住在台灣,18 歲以上(18 歲以下限定參加青少年國際工作營或團隊國際工作營)

2‧具有參與志願服務的強烈動機 ,但不需要有特別的能力或專長(除非該方案資料裡有特別指定),也請注意,參與動機非常重要,必要時會要求撰寫動機說明信。

3‧能盡責地遵守願景和主辦單位的規則,並且能合作進行方案

4‧願意盡力瞭解 / 尊重主辦單位和其他志工的文化

5‧以開放的心胸結交朋友,並且嘗試著說英文 ( 和當地的語言 )

6‧能夠適應並且享受儉樸的生活條件,例如簡單的食宿。

 

注意:

你不需要英文說得很流利 ( 除非方案資訊裡有指定 ) ,但能夠嘗試著用英文和一些當地的語言與當地人溝通是很重要的。

 


聯絡我們

預約諮詢及協會地圖

協會國際網絡

Alliance

CCIVS under UNESCO

NVDA

Taiwan AID

SCI International

關於 VYA Taiwan

VYA Story

理事長 DZA

核心價值

VYA社會影響力

 

志工人力銀行

會員申請與登入

志工服務時數認證

國際工作營證書申請

 

改變故事

媒體報導

社區改變的故事

台灣工作營照片

各國照片精彩回顧

國際工作營微電影

合作邀請

講座及訓練邀請

校園服務學習組團

舉辦台灣工作營

企業Global CSR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