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們一起做一個積極的世界公民

出發  你就是改變世界的力量

|English | 最新消息 |時數認證| 加入網站會員 | 登入

國際工作營FB專頁FB

Plurk twitter FB
 

 

Agriculture/food security 農業 / 糧食安全議題 國際工作營

農業國際工作營提供一個特別的平台,讓志願者能實地參與各國農作,想要看看巴勒斯坦人都種些什麼水果嗎?想要體驗泰國的稻米文化嗎?墨西哥的香草園又長了哪些和台灣不一樣的植物?我們歡迎好奇心強,對不同園林農業文化有興趣的參與者,親自演出國際版的 ” 無米樂 ”!

1 、工作營介紹: 協助農作活動、開墾荒地、復育養殖產業,及協助採收當季蔬果。


2 、適合什麼人參加:

★農工系、園藝系、動植物系

我們期待任何想體驗自給自足的田園生活,厭倦了城市生活而想還璞歸真的國際青年參與農業工作營。


3 、世界各洲概況:

Europe :

南歐的國家像是 義大利 西班牙 的農業十分發達,義大利的橄欖和西班牙的水果採收工作營, 德國 的農舍體驗營,還有農產品為主的中東歐國家如 匈牙利 等,都有機會讓世界各地的志願者可以體會歐洲農業的內涵。

Asia :

以稻米文化為主的亞洲,特殊的農業傳統值得去體驗, 泰國 的水稻文化營, 日本 的蕎麥耕作營讓大家進一步了解農業與當地文化結合的實際情景。

America-

小麥產量佔世界第一的 美國 也提供農業工作營,參與者將親自播種或收割,飼養穀倉牲畜,感受美國中部的麥田之美。

Africa :

非洲的許多國家農業都還在發展中,農業工作營並不多, 烏干達 多哥 有少數幾個可供選擇的農業工作營。

 


聯絡我們

預約諮詢及協會地圖

協會國際網絡

Alliance

CCIVS under UNESCO

NVDA

Taiwan AID

SCI International

關於 VYA Taiwan

VYA Story

理事長 DZA

核心價值

VYA社會影響力

 

志工人力銀行

會員申請與登入

志工服務時數認證

國際工作營證書申請

 

改變故事

媒體報導

社區改變的故事

台灣工作營照片

各國照片精彩回顧

國際工作營微電影

合作邀請

講座及訓練邀請

校園服務學習組團

舉辦台灣工作營

企業Global CSR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