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們一起做一個積極的世界公民

出發  你就是改變世界的力量

|English | 最新消息 |時數認證| 加入網站會員 | 登入

國際工作營FB專頁FB

Plurk twitter FB
 

 

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徵求國際工作營全職執行秘書自即日起至2015/04/17

 

個人職涯、志工服務、國際接軌的最佳選擇

如果海外志工、國際發展是你想要全心投入的領域;如果與外國組織一起共事是你想要的工作環境;如果你自認為耐操好用、學習力強、頂得住壓力還能有好多創意,VYA期待你的加入,和我們一起為服務社區、為參與志工伙伴、為這個世界創造更多美好的力量!!

【工作地點】

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台北辦公室:台北市中正區師大路18693樓。

【工作時間】 

201551()上班至20151231日止,全職專案執行秘書。如工作期間表現優良,第二年並另談續約。

1、   星期一至五:AM0900-PM0600,中午休息1.5小時(1200-1330)。

2、  本會依人事行政局為準,原則上週休二日,週末如遇活動需求,需配合加班,則於週間另行補休。

【工作薪資】 

月薪27,000(含勞、健保自付額)工作期間如表現優異,另依比例提供年終獎金一個月。

【工作內容】 

1、  國際工作營宣傳活動規劃、執行及專案行政事務。

2、  擔任海外團隊計畫領隊。

3、  協會各項內外部活動支援。

【徵求資格】 

1、  認同本會推動「青年生活公益化」、「公益參與國際化」及「公益經營社會企業化」宗旨。

2、  學歷要求:大專以上畢業,科系不限、男女不拘。

3、  社團及志工經驗:具社團幹部經驗、志工經驗、實習經驗及國際參與經驗優先考慮。

4、  語言要求:英語聽說讀寫至少全民英檢中高級以上。

5、  特質要求:善於人際協商、工作認真積極、態度大方、團隊溝通協調性佳、耐操抗壓、對投入NPO/NGO有興趣。不耐操請勿嘗試,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6、  電腦要求:熟悉InternetBBSWordExcelPowerPoint或其他設計軟體。請務必註明電腦技能。

7、  專長要求:VYA將另外辦理教育訓練,教授方案規劃、行銷宣傳及組織經營等專案管理技能。

8、  其他:可配合工作需求加班及出國差旅、外派。

【準備資料】 

1、  個人近3年履歷包含專長及電腦技能、應徵目的(以300字為限)、個人自傳(以300字為限),歡迎附上相關專長資料、作品集供參考,相關資料請以E-mail的方式寄送至vya@vya.org.tw信箱。信件主旨註明『應徵VYA執行秘書_王大同(姓名)』

【重要時間】

1、  應徵截止時間:4/17(五)PM500止。

2、  面試時間:預定4/21(二)面試,如資格符合將另行通知面試時間,資格不符者,則不另通知,資          料也不另退回。

3、  職前說明:預定4/27(一)下午0200-0500進行,錄取者請務必保留時間,無法參與將不錄用。

 

【加入VYA,你可以】

1、  VYA一起為台灣青年創造從志工到志工企業家的平台

2、  與海外社區夥伴為在地社區思索並實踐更永續發展的模式

3、  看見最真實的世界、用新的視野與態度用新生活

4、  跟非常優秀的團隊成員一起共事,在VYA遇見的每位志工都很棒

5、  我們隨時都會有好玩的事情和活動,開心是每天的必然

6、  更多你來面試的時候我們再聊

【認識VYA 

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http://www.vya.org.tw
國際工作營中文網http://www.volunteermatch.org.tw/

【聯絡方式】 

簡嘉信/陳建銘 02-23654907 E-mailvya@vya.org.tw

 


聯絡我們

預約諮詢及協會地圖

協會國際網絡

Alliance

CCIVS under UNESCO

NVDA

Taiwan AID

SCI International

關於 VYA Taiwan

VYA Story

理事長 DZA

核心價值

VYA社會影響力

 

志工人力銀行

會員申請與登入

志工服務時數認證

國際工作營證書申請

 

改變故事

媒體報導

社區改變的故事

台灣工作營照片

各國照片精彩回顧

國際工作營微電影

合作邀請

講座及訓練邀請

校園服務學習組團

舉辦台灣工作營

企業Global CSR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