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們一起做一個積極的世界公民

出發  你就是改變世界的力量

|English | 最新消息 |時數認證| 加入網站會員 | 登入

國際工作營FB專頁FB

Plurk twitter FB
 

跨出國際志工的第一步,從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開始!

VYA 2016秋季實習生招募計畫

1.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網址:http://ppt.cc/KF6sR

2.           報名截止時間:至8/31(二)中午12:00截止,逾時不候。

3.           兩階段面試:9/8-10第一階段電話面試,9/12-14第二階段實體面試。面試時間將再另行通知。

4.           錄取名單將於9/19(一)以Email通知。

想擁有國際觀,就應該大膽出走!

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VYA是一個以青年為主的非營利組織,致力於推展青年志工國際參與。

我們相信國際工作營,能促使不同文化撞擊,讓多方文化交流、理解包容。

在國際網絡的支持下,VYA為志工們創造更深入的旅行,用最在地的生活了解國際議題的不同面貌。

 

Be the bridgeBe the change

今年秋季,VYA將為對國際事務有興趣的夥伴提供專屬於你的舞台!

成為VYA的實習生,VYA將成為你與世界的橋樑!讓你在國際事務中,看見世界真實的樣子!

實踐志工的生活態度!

 

【就是要找你】

能善於安排與管理時間,包括生活與專案實習的時間

每週實習生將需投入至少-2個整天

以就讀台灣公私立大專院校二年級以上或者為研究所之在校生為佳,共需9名。

以正面態度迎接每一項挑戰

VYA實習就像職場體驗,請準備好你的時間和心力,跟我們一起前進!

不害怕行政工作,願意與Office當好朋友

未來將有機會協助協會的各式行政工作,文書處理是養成見微知著超能力的基本功!

 

【實習職缺】


【實習時間與地點】

1.       2016921()16()止,共3.5個月。

2.       排班方式:每週1-2個整天VYA師大辦公室上班。
上午:09:3012:0012:0013:30為午休時間)。
下午:13:3018:00

當專案實際執行活動時(如分享會、講座、人脈Party、說明會等)須全程參與。

3.       辦公室地址:台北市師大路18693樓(台電大樓站4號出口)

 

【申請方法】

 

1.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網址:http://ppt.cc/KF6sR

2.           報名截止時間:至8/31(二)中午12:00截止,逾時不候。

3.           兩階段面試:9/8-10第一階段電話面試,9/12-14第二階段實體面試。面試時間將再另行通知。

4.           錄取名單將於9/19(一)以Email通知。

 

 

培訓、會議與活動】務必參加!

1.       期初會議:預定於9/21(三)18:30舉辦,相見歡!

2.       實習培訓:預定於10/15-16兩天一夜,深入了解協會海內外計畫!

3.       期中會議:預定於10/19(三),實習回顧與工作協調,讓彼此更好!

4.       期末會議:預定於12/17(六),期末大團聚!

我們希望你可以大聲說出你的專長,由你來開課教授,一起學習成長!

 

【實習生專屬福利】

1.       國際參與獎勵補助:凡擔任本會之實習生,於圓滿完成各項實習工作後,服務總時數滿200小時以上,且協會工作人員推薦表現良好,有具體成果者。本會資助乙次個人參與國際工作營國際註冊費用(限定3年內參與,同時資格無法轉讓),但參與者必須自行支付機票、簽證、保險及計畫額外的食宿費用。
首次參與,國際註冊費為NT9000(歐美日韓已開發國家計畫);NT8000(冰島及格陵蘭島);NT7500(亞洲、非洲、南美洲發展中國家計畫);NT7000(台灣及香港)。

2.       免費參與VYA大小活動。

3.       上班不怕餓,一起吃飽飽。

4.       擴大人脈圈,擁有一群和你一起做夢的朋友!

 

專案聯絡人

楊苔宣執行秘書Tel02-23654907 / Fax02-23690547 / aliceyang@vya.org.tw

 


聯絡我們

預約諮詢及協會地圖

協會國際網絡

Alliance

CCIVS under UNESCO

NVDA

Taiwan AID

SCI International

關於 VYA Taiwan

VYA Story

理事長 DZA

核心價值

VYA社會影響力

 

志工人力銀行

會員申請與登入

志工服務時數認證

國際工作營證書申請

 

改變故事

媒體報導

社區改變的故事

台灣工作營照片

各國照片精彩回顧

國際工作營微電影

合作邀請

講座及訓練邀請

校園服務學習組團

舉辦台灣工作營

企業Global CSR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