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們一起做一個積極的世界公民

出發  你就是改變世界的力量

|English | 最新消息 |時數認證| 加入網站會員 | 登入

國際工作營FB專頁FB

Plurk twitter FB
 

 

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

 

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徵求『台西生活館及台西國際彩繪藝術村』

駐點全職執行秘書2自即日起至2015/01/10 PM500

 

個人職涯、志工服務、國際接軌的最佳選擇

 

2007年起,VYA透過國際工作營全球志工平台,招募海外青年參與「台西國際彩繪藝術村」營造工作,過去7年來完成全台灣最長的社區彩繪街道,讓台西成為台灣最國際化的漁村,也成為另類旅行的吸睛熱點,2015年起我們將招募全職員工,和VYA一起參與「台西海口生活館&活力海岸」空間營造,打造台西深度旅遊與社區微文創的新據點。

【工作地點】

雲林縣台西鄉為主

依需求,部分時段出差至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台北辦公室:台北市中正區師大路18693樓。

 

【工作時間】 

2015115上班至20151231日止,全職專案執行秘書。一年合約,如工作期間表現優良,第二年並另談續約。

1、  周三至周日固定工作:AM0900-PM0530,中午休息1.5小時(1200-1330),一天7小時。

2、  周一至周二固定休息,但如需配合加班,則於週間另行補休。

 

【工作薪資】 

月薪27000,享勞健保,工作期間如表現優異,另依比例提供年終獎金一個月。

 

【工作內容】 

1、  台西海口生活館&活力海岸,空間經營及活動企劃與執行。

2、  生態資源調查、生態旅遊、海洋通識教育服務。

3、  社區行銷活動規劃與執行:草地音樂節、漁人體驗、四季主題活動、社區駐點藝術家。

 

【徵求資格】 

1、  認同本會推動「青年生活公益化」、「公益參與國際化」及「公益經營社會企業化」宗旨。

2、  學歷要求:大專以上畢業,科系不限、男女不拘,有生態、藝術創作、設計、文創、文化觀光、道具舞台、咖啡餐飲等經驗者,特別歡迎。

3、  語言要求:英文有達全民英檢中級以上,優先考慮。

4、  特質要求:善於人際協商、工作認真積極、態度大方、團隊溝通協調性佳、耐操抗壓、對投入NPO/NGO有興趣。不耐操請勿嘗試,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5、  電腦要求:熟悉InternetBBSWordExcelPower Point

6、  VYA將另外辦理教育訓練,教授方案規劃、行銷宣傳及組織經營等專案管理技能。

 

【準備資料】 

1、  個人近3年履歷、應徵目的(以300字為限)、個人自傳(以300字為限),歡迎附上相關專長資料、作品集供參考,相關資料請以E-mail的方式寄送至 vya@vya.org.tw  信箱。信件主旨註明『應徵VYA台西執行秘書_王大同(姓名)』,如資格符合將另行通知,資格不符,將不另通知,資料也不另退回。

 

【加入VYA的,你可以】

1、  VYA在做的是社區在地國際化的體驗經濟,加入VYA你會有最好的成長環境和舞台

2、  你會跟非常優秀的團隊成員一起共事,VYA每個人都很棒

3、  融入台灣最美的人情味、西海岸最久的夕陽和開心的工作氣氛

4、  我們隨時都會有好玩的事情和活動

5、  更多你來面試的時候我們再聊

 

【認識台西】 

台西愛玩客網站:http://www.vya.org.tw/taisi/

 

 


聯絡我們

預約諮詢及協會地圖

協會國際網絡

Alliance

CCIVS under UNESCO

NVDA

Taiwan AID

SCI International

關於 VYA Taiwan

VYA Story

理事長 DZA

核心價值

VYA社會影響力

 

志工人力銀行

會員申請與登入

志工服務時數認證

國際工作營證書申請

 

改變故事

媒體報導

社區改變的故事

台灣工作營照片

各國照片精彩回顧

國際工作營微電影

合作邀請

講座及訓練邀請

校園服務學習組團

舉辦台灣工作營

企業Global CSR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