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們一起做一個積極的世界公民

出發  你就是改變世界的力量

|English | 最新消息 |時數認證| 加入網站會員 | 登入

國際工作營FB專頁FB

Plurk twitter FB
 

跨出國際志工的第一步,從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開始!

VYA 2015春季實習生招募計畫

嗨!當work camp成為你生命中的一部分後,你還想做更多事嗎?

當國際工作營的服務計畫結束後,也許你想延續在計畫裡的熱情?

想更瞭解在國際網絡裡是如何讓不同的計畫和國家串連在一起?

開始對非營利組織、社會企業開始有了非認識不可的心情?

現在,透過VYA的實習計畫,實際加入國際工作營的運作與管理,讓你的興趣也可以變成新專長喔!

 

 

【為什麼VYA需要實習生?】

我們希望-瞭解青年的世代需求:協助青年,強化與志工族群的連結。

我們希望-呈現VYA的品牌價值提供工作營之外的參與方式。即便夥伴暫時無法參與國際工作營,但仍可有平台可以發揮熱情。

我們希望-提升我們的效能提升協會的服務品質,創造更大的影響力。

我們希望-強化VYA的團隊學習我們希望VYA staff和志工共同學習。

 

 

 

【我們期待VYA實習生有一些共同的特質】

能善於安排與管理時間,包括生活與專案實習的時間

每週實習生將會投入至少2-3個時段(一個上午或下午為一個時段)在實習上,包含週一至週五的週間排班。

喜歡與人互動,未來你有眾多機會參與協會的大小活動

未來將參與協會舉辦的各種活動,無論人數多少,你都將成為場邊的最佳協助員、顧問團,甚至是主持群的一員喔!

不害怕行政工作,願意與Office當好朋友

未來將有機會協助協會的各式行政工作,文書處理是養成見微知著超能力的基本功!

 

【同時,我們也期待你可以學到】

蒐集及研究資料,並更深入關心協會海外認養社區和相關議題

你將有機會協助海外社區發展的議題;如兒童英文教育、婦女衛教、女性、社會企業、夢想教育等等,我們期待和你一起擴大知識圈!

學習規劃和創新的執行能力

你將有機會參與各式專案,從主題發想到專案執行,學著實踐自己的想法吧!

喜歡Team Work也樂於分享

我們希望你樂於和團隊夥伴一起完成專案,並在過程中分享你的學習和感動喔!

 

【接下來,你在VYA的超級任務將可能是】

粉絲專頁經營小組:如果你是超級寫手,一起加入VYA編輯群,分享更多精彩的故事!

IWC影片小組 透過1分鐘微影片的方式,傳達你眼中的國際工作營!

VYA世界背:設計「VYA借背包,你分享精彩故事」的專案,讓你當最正港的背包客推手!

VYA世界旅行小物:招募藝術大師,設計一系列的國際工作營旅行小物,讓你的作品和志工在全世界出走!

除了出任務外,你隨時都可能加入行政小組,擔任細心不出錯小秘書喔!

 

VYA 2015 Internship4-7

    1.  擁有專案規劃與執行能力,包含行銷到計畫執行,是一個有潛力的行銷專家!

    2.  熟悉社群網站操作。

    3. 願意以正面態度迎接每一項挑戰。

    4. 就讀台灣公私立大專院校二年級以上或者為研究所之在校生。

   5. 最後,我們希望你可以理解為什麼我們需要具備以上特質或能力的人。

 

實習時間與地點

1. 20153月至6月底止,共4個月

2.  排班方式:每週2-3個時段VYA師大辦公室上班,自行選擇3個上午/下午時段或1.5個整天。
上午:09:3012:00
下午:14:0018:00止(12:00 14:00
為午休時間)。

3.  當專案實際執行活動時(如分享會、講座、人脈Party、面談說明會等)須全程參與。

 

福利

1.   國際參與獎勵補助:凡擔任本會之實習生,於圓滿完成各項實習工作後,服務總時數滿200小時以上,且協會工作人員推薦表現良好,有具體成果者。本會資助乙次個人參與國際工作營國際註冊費用(限定3年內參與,同時資格無法轉讓),但參與者必須自行支付機票、簽證、保險及計畫額外的食宿費用。
首次參與,國際註冊費為NT9000(歐美日韓已開發國家計畫);NT8000(台灣、冰島及格陵蘭島);NT7500
(亞洲、非洲、南美洲發展中國家計畫)。

2.    免費參與VYA大小活動。

3.   一起吃飽飽的活動。

4.   擴大人脈圈,擁有一群和你一起做夢的朋友!

 

申請方式

1.  請以線上的方式詳細填寫您的資料。申請表連結:http://ppt.cc/2n3b

2.  填寫完成後,VYA預定在2/25-3/5這段期間以Email和電話方式與夥伴個別確認實習情形。

 

專案聯絡人

林妤儒執行秘書Tel02-23654907 / Fax02-23690547 / vya@vya.org.tw

 

 


聯絡我們

預約諮詢及協會地圖

協會國際網絡

Alliance

CCIVS under UNESCO

NVDA

Taiwan AID

SCI International

關於 VYA Taiwan

VYA Story

理事長 DZA

核心價值

VYA社會影響力

 

志工人力銀行

會員申請與登入

志工服務時數認證

國際工作營證書申請

 

改變故事

媒體報導

社區改變的故事

台灣工作營照片

各國照片精彩回顧

國際工作營微電影

合作邀請

講座及訓練邀請

校園服務學習組團

舉辦台灣工作營

企業Global CSR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