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們一起做一個積極的世界公民

出發  你就是改變世界的力量

|English | 最新消息 |時數認證| 加入網站會員 | 登入

國際工作營FB專頁FB

Plurk twitter FB
 

 

VYA邀你跨出公益旅行的第一步和我們一起創造改變!

近距離跟著喜馬拉雅山的呼吸做志工漫步太平洋島國之間,跟著潮汐做服務

We love, we care, we share and we volunteer together.

 

國際工作營 服務認證系統

線上評核系統及參與證書 申請

各位國際工作營的伙伴們:

歡迎展開您的國際志工服務學習之旅,國際工作營的參與不僅是透過行動力參與世界的改變,同時也在行動過後透過反思、回饋與分享的過程,給予自我生命更豐厚的力量。

提醒您在參與國際工作營後,記得登錄VYA志工人力銀行網站,協助線上填寫工作營評核表,完成線上認證,才算完成國際工作營唷。


已參與國際工作營的VYAVolunteer:

請不要忘記在完成工作營後協助線上填妥工作營評核表。

你的意見除了有助於其他志工選擇合適的工作營,VYA收集了你的意見後,也會向各國合作單位反映,以確保工作營的品質及長遠發展。

認證6步驟

1、申請志工人力銀行免費會員

2、登入填寫【國際工作營參與評估】,完成後系統即可認證

3、完成後「升等國際工作營會員」

4、登出,重新登入系統

5、列印國際工作營服務認證證書

6、填寫【志工時數登錄】 及【列印服務時數證明】


當伙伴填妥國際工作營參與評估後,系統會自動詢問是否要免費升級志工人力銀行金卡會員!待升級金卡會員後。請重新登入系統將自動產生國際工作營參與服務證書(明),可供您隨時、隨地自行列印。

後續計畫評估資料也將公告上網,但僅會出現您的中文性名,且不會有個人資料,您的客觀回饋不論好,或讓我們可以更好的建議,都將協助其他台灣志工瞭解及適應海外國際工作營型式的志工服務,形成一股支持的力量,有您的參與,台灣青年在國際參與上,才能扮演更積極的角色,真正做一個世界公民。

國際工作營線上評估系統,未來只要您每次登入,都可以隨時線上列印服務證書,以便您申請學校、獎學金、應徵工作,或爭取參加活動等,不會再因為時限急迫,無法立即認證服務時數和開立證明。

志工人力銀行將提供您 24 小時全天候的線上登錄及查詢系統,方便您隨時登錄及列印證書。同時也為您擔任國際工作營服務認證工作,故請您務必填寫清楚,以便我們認證服務。服務證明一經查驗若有不實,將取消會員資格,同時取消志工人力銀行使用資格

服務時數的計算規範:團隊和個人計畫的計算方式相同,一天以六個小時計算,一週至多三十個小時。國際工作營每週工作時間至多五天,其中free day及文化交流行程都不在時數計算範圍。

您的回饋,將協助我們改善方案品質,讓青年力量可以真正創造改變!您的20分鐘,讓我們及世界都更好。

若您使用上各種問題,也請與我們客服人員聯繫,洽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VolunteerMatch 志工人力銀行網工作小組

感恩也祝福您!

有任何問題需要協助請與我們聯繫02-23654907 workcamp@vya.org.tw

 

[會員申請] [會員登入]


聯絡我們

預約諮詢及協會地圖

協會國際網絡

Alliance

CCIVS under UNESCO

NVDA

Taiwan AID

SCI International

關於 VYA Taiwan

VYA Story

理事長 DZA

核心價值

VYA社會影響力

 

志工人力銀行

會員申請與登入

志工服務時數認證

國際工作營證書申請

 

改變故事

媒體報導

社區改變的故事

台灣工作營照片

各國照片精彩回顧

國際工作營微電影

合作邀請

講座及訓練邀請

校園服務學習組團

舉辦台灣工作營

企業Global CSR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