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們一起做一個積極的世界公民

出發  你就是改變世界的力量

|English | 最新消息 |時數認證| 加入網站會員 | 登入

國際工作營FB專頁FB

Plurk twitter FB
 

跨出國際志工的第一步,從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開始!

Let's Hook up Together!!!!

The Biggest International volunteers network party in Taipei!!!

2014聖誕國際工作營志工人脈Party

聽故事 x 逛市集 x聖誕禮物募集 x 2015歐洲志工優先報名

你是否也期盼著聖誕節的到來,聖誕節只是交換禮物嗎?

帶著你的禮物,VYA將你的溫度送到全世界!

 

今年聖誕,讓VYA帶你飛越歐亞大陸,

看見最繽紛的笑容,聽見最感動的故事!

你會發現,你就是改變世界的力量!

12.21讓我們一起帶著滿滿的感動度過今年聖誕。

 

報名網站:http://www.vya.org.tw/activity_detail.asp?sno=276

 

 

【國際工作營經驗分享-看見改變世界的力量】

聽聽從歐洲、亞洲參與完國際工作營的前輩們分享『世界各國的志工經驗』、『文化體驗』及如何『規劃自助旅行』。為你的志工旅程提前暖身!

 

【上班族計畫分享-發揮改變世界的力量】

每天坐在辦公室裡,慢慢失去熱情,想做些改變又不知如何做起嗎?就讓今年上班族計畫的夥伴與你分享他們如何透過短小精實的換氧之旅去改變世界!

 

2015國際志工消息大公開-成為改變世界的力量】

2015歐洲個人計畫優先報名─搶先全球青年申請計畫,預約你的工作營計畫!

2015冬季計畫大公開──明年年初馬上出發!給自己一個探索世界的旅程!

 

【聖誕地球村市集-發現各種改變世界的力量】

當日現場將設立歐洲、亞洲攤位,分享講者將化身市集老闆,與大家分享來自世界各地工作營的精美照片和各種稀奇古怪的小玩意!讓我們一邊逛攤,一邊聽志工的精彩故事!

 

【聖誕禮物募集-VYA傳遞改變世界的力量】

你今年交換禮物了嗎?今年,VYA邀你將家中用不到的文具、書籍捐給VYA,我們將在2015年寒假攜至菲律賓、柬埔寨、尼泊爾,讓您成為開發中國家孩子們的聖誕老人,幫你傳遞愛的力量!

由於協會無大型倉儲空間,為求有效運用各位夥伴捐贈的物資,請先閱讀以下說明

1.    募集項目:每人準備兩樣即可

(1) 英文二手書籍:兒童繪本、雜誌、故事書及青少年讀本,太艱深或破損不宜。

(2) 文具:鉛筆、原子筆、彩色筆、水彩用具、空白筆記本。

2.    邀請大家一同體現「負責任的行善」,在捐贈物品前請先檢查物品的可用性,如破損、髒汙則免,讓孩子拿到的是一份開心的禮物喔!

3.       禮物募集活動只在1221日當天收件,以募集二手或閒置物品為主,伙伴不需要再花錢購買唷!

4.       如果家中沒有物資還是十分歡迎參加,讓我們一起快樂過耶誕!

 

Party Information

【主辦單位】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VYA TAIWAN)

【活動時間】20141221日(日) PM2-5 (PM0130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正公民會館,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11088樓(捷運善導寺站5號出口)

交通方式:http://ppt.cc/bbQa

【活動對象】對於參與國際工作營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及有興趣挑戰志工背包客的伙伴。

【費用】免費,邀請你一同參與聖誕禮物募集活動!    

【報名網站】:http://www.vya.org.tw/activity_detail.asp?sno=276  (請先線上報名)

【聯絡方式】黃仁祈執行秘書 / 李孟頻執行秘書 TEL02-23654907E-mailvya@vya.org.tw

國際工作營中文網站及最新計畫下載:www.volunteermatch.org.tw

FacebookVYA國際工作營www.facebook.com/vyataiwan

VYA航空,伴您飛向夢想的天際線

 


聯絡我們

預約諮詢及協會地圖

協會國際網絡

Alliance

CCIVS under UNESCO

NVDA

Taiwan AID

SCI International

關於 VYA Taiwan

VYA Story

理事長 DZA

核心價值

VYA社會影響力

 

志工人力銀行

會員申請與登入

志工服務時數認證

國際工作營證書申請

 

改變故事

媒體報導

社區改變的故事

台灣工作營照片

各國照片精彩回顧

國際工作營微電影

合作邀請

講座及訓練邀請

校園服務學習組團

舉辦台灣工作營

企業Global CSR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