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們一起做一個積極的世界公民

出發  你就是改變世界的力量

|English | 最新消息 |時數認證| 加入網站會員 | 登入

國際工作營FB專頁FB

  • // 如果你希望圖片繼續多一點,那就自己再複製增加
Plurk twitter FB
第381278位訪客,網站首頁被瀏覽總次數9358670,本日訪客 161 位
 
 

 

國際工作營最新消息

 

標題 個人早鳥計畫公告!打開信箱選計畫!  公告時間 2017/3/8 下午 04:01:34 
公告人
曾彥菁小姐
聯絡電話
02-23654907
Email workcamp@vya.org.tw     
詳細內容      

【個人早鳥計畫公告!打開信箱選計畫!】

報名個人計畫早鳥的夥伴們早安!2017計畫下載網址已寄到你們的信箱囉!請看看信箱,開始選計畫囉!如果沒看到信件,請先檢查垃圾信箱,或是來信workcamp@vya.org.tw跟我們說!

再次提醒大家後續申請時間:

1. 03/15 AM 09:00 - 3/17 AM 09:00 回傳完整報名表:請記得要在這期間寄出,為公平起見,如果偷跑提早之送件,我們將不會處理喔!。

2. 03/15 AM 09:00開始媒合:VYA將於台灣時間03/15 AM 09:00 起開始優先將合規定之優報申請書,送件給國際組織媒合。送出媒合順序以收到大家提出正式完整報名表的 Email 系統時間為準!

3. 03/27 公告首波計畫媒合錄取狀況:後續每週五公告錄取狀況於VYA網站:http://www.volunteermatch.org.tw/,也會寄Email個別通知!(媒合時間長短視當地合作組織處理進度而定,是否媒合成功將以E-mail通知。)

如果沒趕上早鳥報名夥伴別擔心,你可以:

1. 看看現已上線的計畫,如冰島、蒙古、日本、韓國、歐洲,有喜歡的現在就可以提出申請囉!

2. 如果還沒看到喜歡的計畫,可以等到3/17全球計畫全面公告,尋找計畫並提出申請!

【計畫說明會】
台北、台中、高雄、校園→http://ppt.cc/6tpL9

【全球志工計畫】
亞洲團隊計畫→http://ppt.cc/geGd
歐洲文化探訪→http://ppt.cc/WI7KK
韓國時尚解密→http://ppt.cc/yb9YT
寮國青年交流→http://ppt.cc/Dh2eJ
日本森林療癒→http://ppt.cc/KEF8z
冰島鯨豚保育→http://ppt.cc/8ZQjy
蒙古農場採收→http://ppt.cc/sylfQ

 

活動網址 http://www.volunteermatch.org.tw